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一直反覆想起曾經做過的一個夢

但我記不得地點在哪 也想不起是什麼時期的我做過的夢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大概是因為我總是會做一樣的夢很久吧

 

只記得那是一條通往一個很美的地方的捷徑 在一個風景遊樂區裡面

要不斷的往裡走 最後才會到達的地方

遊客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走到這就不再前進了

 

那裡很美有很清晰的山頭與溪水 

為什麼用清晰呢 因為夢中只有這地方是唯一清楚的

山頭上我在那邊 就是望著遠方什麼也不做

也許有雲飄過 可我不記得了 那裡總是刮著很強勁的風

我只是瘋了狂似的陷入一種很深的沉思

 

那時候的我不開心 在夢中也是一樣

現在 我又做起相同的夢

不同的只有現在的夢是模糊的

我連自己要該怎麼做 都想像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