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畫家 畫不出"拾穗"的純樸

卻不代表 我不嚮往那種生活

有誰聽過 那也許是我最奓求的意境

 

我不是音樂家 不知道那已到幾號的交響曲

即使如此 音樂的洗滌

仍舊向陽光般沐浴著心靈

 

我不是哲學家 沒有蘇格拉底那睿智

一句話 便讓人省悟

我卻會記住那句話 在我生命中咀嚼

 

我從來不是那個誰

我不懂 你 還是 妳

希望的 是誰

 

我還是我 即使有影子

卻還是我的輪廓的照映

 

我在這 一直都在

也許地址變了 號碼換了

我始終在這 不離開

 

不知道 沒有人會知道

那是怎樣的放棄

成就的是今天

 

而給的 不是我要的

這卻是我最清楚不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