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看見你的笑臉,那讓我又心痛一次

你說:「不笑,就無法面對。」

你說:「只有笑著,才能假裝。」

我問了你,很難對嗎?

你,給了我一個微笑

 

我凝視你的眼神,卻看不見眼底的哀傷

我問了你,自己呢?

你說:「找不到了。」

我又心痛一次

而你,又給了我一個微笑

 

我問了你,快樂嗎?

你說,「已經忘了她的模樣了」

我問了你,這樣好嗎?

而你,仍是給了我一個微笑

 

我要求了你,讓我看見你

你說:「現在,只剩下,浮夢忘塵」

我再要求了你,至少有那麼一天,讓我看見你

你微笑著對我說:「何苦,何其苦」

 

於是我懂了,心也痛了

而你,給了我一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