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內容的句子...

   也曾在去年生日時寫下了一頁

 

曾經 過去的日子裡

我有她的陪伴 即使孤單 也不曾寂寞

我知道 她會在我的身旁

我有想要的東西 但真的得到了

我就會滿足嗎 我明白

給我再多的東西 也不足以取代愈來愈常出現的寂寞感

 

7-11的客人仍舊是面無表情的結著帳

呼嘯而過的騎士們 也並不會多看我一眼

其實817的今天 並沒有任何的改變

那 還慶祝什麼....

 

我只想 安靜的過完這一天

安靜的 安穩的 不讓人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