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聲就是對的,人多就是真理的時代好像來了?

我不挺陶子,因為我不滿意他為賈靜文發聲,因為我覺得賈靜雯不好

但我不了解賈靜雯,所以可能陶子有看到什麼我不知道的吧?

 

陶晶瑩在網路上的一番言論

「平常就要很積極,有時候我們回家遇到野狗群時,我老公就會立刻打電話,要捕狗隊趕快來抓,因為牠們很恐怖…」

引起些網友的抗議,甚至發起網路活動連署要求道歉

 

我想問

愛狗人士是怎麼了?

不要為罵而罵,這樣只會顯的水準很差

問題點不在陶子所說的話,而是未什麼這些流浪狗會產生和解決方式

 

找到了一個人說了句你們不愛聽的話,所以不理智的全面宣洩情緒
罪魁禍首應該是當初遺棄牠們的人,或者是養殖者

 

如果流浪狗已經對居民的安全與環境造成困擾

請補狗隊來有什麼不對?

 

愛狗人士們,你們看到流浪狗除了愛護與憐憫,有幾個人會選擇收養或領養?

查了幾個關於收養流浪犬的相關活動

參加人數比起此次響應人數,只能說是為之寂寥

用行動表示吧,而不是嘴上正義。

 

網路上的假正義之士,你們並不是正義

只是以為披上戰袍,開罵幾句,就可以變成正義之士的矇眼者。

你們,不代表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