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了妳 在無邊際的網路世界裡

那個一瞬間有些激動

好像得到了什麼 其實只是一個虛擬的帳號

 

我用的是我的信箱

妳有沒有發現那個是我呢

那妳是發現了 還允許我進入了妳的網路世界

或者妳只是允許了我進去網路的虛幻

而現實裡 我還是被阻絕著

 

是不是…妳只是隨手一按

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誰

 

我看著妳打的文章 讀著妳的回應

想像妳說這些話的神情

然後就當作是我們的對話

我得找個地方 記錄下這段記憶

畢竟 這是我唯一能和你對話的方式

而我 卻不知道我該是誰

 

我開了這個pixnet空間

滿滿的寫了關於妳

不知道妳會不會有天走進這個世界

然後妳會不會發現 這裡是關於妳我的故事

 

我在等待 因為我想妳

是一種揪著心的痛 讓我不能入睡

是一種等不到的痴 讓我無法向前

是一種酸 然後我擠著臉

學習著 放不下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