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常會做夢

來來往往交錯而過的人們

都有張我不認識的臉孔

他們不會對我笑 只是就這樣望著我

而我走的地方

多半是熟捻不過的街景

我慌的害怕

於是我在這城鎮中瘋狂的尋找著

某一張熟析的臉孔

我卻不知道那張臉 該會是什麼樣子

我開始亂跑

什麼都好 我想跑到一個會讓我安心的地方

 

我覺得有什麼在看著我

它好像很希望我這樣無止盡的跑下去

然後跌倒 就不再爬起

於是快被這種感覺吞噬掉我之前

我會驚醒 彷彿是我唯一的路了

挾帶著驚慌的汗水 喘著令人窒息的氧氣

在現實與夢境之間

為什麼 我反覆做一樣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