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鵝會跟企鵝走在一起

你不會看見海象手牽著企鵝看極光

有種說法 這叫做物以類聚

我相信 這說法不論在生物的身上 或是心理

都是一樣的

 

她離開了 然後我被放逐了

現在我找不回來的

不僅僅是她 還有我放逐過的痕跡

 

所以是不開心的

把笑容的嘴角上痕的很辛苦

覺得好累

 

時間過了太久 沉積著深深的麻痺感

於是笑不出來 哭不出來

總要藉著點什麼 發洩自己的情緒

連笑話都說的很勉強

久了竟也成了自己的全部

 

還要我怎麼呢

我覺得好疲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