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退伍了

 

薄薄一張紙 告訴我這一段日子的結束

告訴我 "老百姓"的身分 生效了

但我還真的 感受不到份量阿

 

總覺得 它像是一份誓約

告訴你是要簽下去在裡面混吃等死

還是去外面被社會打死

不知怎著

大多數的人還是選擇流落在社會上徘徊

...我也是

 

退伍 我沒其他話好說

只有一句話

"為什麼你宣告了我的役期,要我結束我的工作

 現在退伍了,卻不負責我的工作          "

 

外加一個字

............!!!

 

誰有異議~

這事兒不是男生給我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