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想去幫妳搬個家的

卻忍不住 想與妳好好的道別

 

在凌晨五點 我離開了妳那

天曉得 握著方向盤的雙手

是多麼想掉頭回到妳的方向

 

從我進門的快12點起

我說了很多 卻還沒說完

天曉得 真的很多話 是我想講而還沒有說的

 

從國一說到現在 從妳說到了我

我很高興 我在妳那

一直是在妳的面前 我可以很安穩

一直是在妳的面前 我少了些偽裝

 

妳說 沒能送我 沒能吃頓飯

我說 能夠幫妳搬東西

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讓我有個充分的理由 讓妳聽我說話

 

我該踏上旅途了

該說什麼不習慣的 還沒有

該說什麼要習慣的 我想是要與妳道別

再見

      是屬於對妳 ~詠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