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個消息 在上班的十分鐘

這震撼力 比跟我說要加班到半夜還錯愕

 

原來 錯過了時間點

失去的 不是只有愛情而已

連來不及握住的友情 也是如此

 

提著紙鶴 站在妳面前

開始不知道怎麼開口

是直接說明來意嗎 該迂迴嗎

於是我直接問了妳是不是會過去

 

然後 我說了什麼 有點不太記得

只記得說到"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不能再說了

匆匆道了聲謝謝

走出玻璃門 武裝的心就如易碎的玻璃碎裂

鼻頭好酸 眼淚掉了 怎麼會這樣??

 

仔仔:

不能與你成為很要好的朋友

是我在台新的一個很大的遺憾

為什麼你叫松柏 卻沒能松柏呢

是不是我的MSN 沒法在看見你了嗎

事情會過去的 你已經離開了

能說的只有祝福

在我沒到過的地方 你要幸福

在我沒走過的道路 你有我的祝福

 

  仔仔~收到我要對你說的了嗎?

       記得!要來看喔!

           儒~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