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頭的次數....多了起來
是發燒的作用吧 我願意這樣解釋
上一次發燒 妳卻意外的捎來簡訊問候
昏沉沉的現在 我又想起上一次說過的話

 

我開始在不經意間搖頭
想甩掉腦海的記憶
或者走在路上 也或許還在車上
妳總是不經意的出現在腦中
不需要我刻意的去想起
是不是真的太想念了 我的時間 已做下了解答

 

我又搖著頭 試圖甩開有妳的一切..
然而我的手 卻還記得妳的體溫
...
妳的笑聲 仍舊在耳邊流動著
...
我看不見妳唇角的微動 卻仍然記得妳說分手的聲音...

 

我又搖著頭
而次數......緩緩增加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