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何圖形拼湊著幾何記憶

模糊的影像拼湊著熟悉的臉孔

早該知道 這是場結局的表演

散場的那一刻仍堅持不走

 

會不會有加演

等待續集的時間到來

演員已經走光

站在一人的戲裡獨挑大樑

得了吧  沒人在欣賞的

 

看見出口向著我招手

原來他也不想我在他的空間裡生存

散場了吧

不屬於自己的舞台

站久了  只是徒增別人的煩惱

 

演員很精采

我相信這一段  會一直在我記憶中

你們又還會記得我這瑟縮在角落的佈景嗎

 

散場了

還想什麼呢

這本來  就不屬於的舞台

就還給屬於他們的的精采吧

而我  是連門票也沒資格買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